Aug 15, 2012

21天的夏季

还有21,我就要离开我熟悉的马来西亚
去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留学
很多人说
能出国留学,是应该要珍惜

但是

我自小就离开家里读书
很清楚的知道
一个人在外面的感受
我念家

无可救药的念

这几天,这里很热很热
躺在房间里吹着冷气
很舒服,很享受

21天后
去到了那个国家
是冷是热
我不想知道

6年了
已经在外读书6年了
为了追求我的梦想
离开那么久了
还有接下来的4年

熬是熬得过

毕竟已经习惯了

习惯一个人去解决,一个人去承受
承受一切一切将会遇到的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爱马来西亚的夏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